群青不是青

一个十…来厨

一封道歉信

  (如果有人有小z老师的私聊,请帮我转达一下可以吗?谢谢你好心人)

  月暇•小z老师

  对不起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是这样的

  我作为一个学生党,不习惯经常去看信息,导致我看到老师给我发的消息的时候已经被拉黑了,我也没来得及说对不起

  其实是我自己脑壳不好使,到现在一直没分清楚什么是点赞,收藏,推荐,有没有人能够教教我本来我应该做什么?(我觉得老师做的也挺对的,毕竟老福特看文不用花钱嘛,作者确实有权利挑选读者,我只是有点迷茫)

  对不起,希望小z老师能看到,看到就行,也不是一定要原谅或不原谅

  谢谢你们,谢谢小z老师

  (>﹏<)

评论